庸庸

庸庸加油加油加油庸庸冲鸭!!!

Warning!
纤维素属于糖类,不甜。
但它确实是糖不是刀♡
-
是这样的,夏日之门是个应该唱歌跳舞开party的日子。
佳肴便不说了,美酒自然也必不可少。
但哪怕是精灵,喝醉了也可以闹出很多幺蛾子的……
第一个倒下的金花领主,在王的威逼利诱下(半推半就)地穿上了伊瑞茜曾经最最心爱的裙子。
“为什么我原先从来没见过这么……蓬松的裙子?”Turgon有点困惑,但还是手忙脚乱地给格洛芬德尔套好了脑袋(这个过程弄乱了他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头发),然后系上腰带。
“emmm……别在意这些细节。”伊瑞茜盯着格洛芬德尔,眼睛亮得非比寻常。埃克希里昂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意见,冷静地看着格洛芬德尔豪爽地穿好裙子,提着裙摆转圈,醉得满脸通红但异常……高兴的样子。
“好啦!来跳支舞吧!”Turgon拍拍手,把他拉起来。
格洛芬德尔似乎真的开始跳舞,他先迈出一条腿,仿佛试探自己会不会被裙摆绊倒,得到不会绊倒的结论后,他灵活地转了个圈,鞋底落在地面,敲出清晰地“咔嗒”一声。接着他抬起一只手臂,好像要邀请谁共舞——
然后他在埃克希里昂面前跌倒了,Turgon可以打赌他是故意的。
埃克希里昂立刻站起来想扶,但伸出去的手臂僵在半空。
格洛芬德尔抬头看他,两颊被酒精烧得绯红,眼睛笑得弯弯的:
“抱抱,”他说,“要抱抱~”
埃克希里昂的表情看起来像被兽人咬了一口。
———
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”
埃克希里昂说完端起金花领主,大步流星地穿过他们。贡多林的王一边小声嘀咕,一边目送他们离开,很远都能听见格洛芬德尔开心地喊“飞高高~”的声音。
心好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生物老师跟我们讲,喝酒脸红的人体内缺少一种分解酒精的酶,所以这种人一定要少喝酒。
然后他说,喝酒脸青的人,体内缺少两种分解酒精的酶……
所以喝酒伤身咱还是少喝吧(面不改色
赶在了最后一分钟!

评论(9)
热度(1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庸庸 | Powered by LOFTER